Karry and 克里斯

想在棕榈岛和金俊秀种椰子树。

出轨4

  王俊凯躺在浴缸里一脸认命,带着十二万分的佩服开口:“刘昊然,你说我之前怎么就瞎眼觉得你又害羞又腼腆呢?”

  王俊凯左手手臂包着纱布,不是刘昊然没放他出去,是他一出去刘昊然就如影随形,搞的王俊凯哭笑不得,本打算和刘昊然死磕,最后看着在自己开的酒店门口睡了一个星期的刘昊然,王俊凯服了,行,算我输........

 


  见刘昊然不答话,王俊凯指着淋浴:“刘昊然你还记得吗,当初才来北京的时候,我未成年,你才18。”

  刘昊然恍惚了一下,继续给王俊凯擦身子点头:“记得。”

  “那时候我们没钱,有一顿没一顿的,就住在一个地下室。”王俊凯转着脑袋左右看了一下:“还没这间浴室大吧。”

  两个人默契的不再说话,那时候王俊凯是个未成年,哪儿都不收,大冬天的去大街上兼职发传单,穿的也少,在南方长大的他第一次手指头上长满了冻疮,水灵的脸也被吹成了高原红......

  但这都不算什么,更要命的是,那时候冬天冷,王俊凯作为一个南方人,实在是受不了北方的大澡堂,就只能用地下室的那个淋浴对付一下,那个淋浴是坏的,有时候洗着洗着,热水就会突然变成冰凉的冷水,一点缓冲都不给,王俊凯每次都带着满身的泡泡“嗷~”的一声被冻的打哆嗦......

  那时候的一切都好像变的很遥远,王俊凯叹气:“刘昊然,你还记得那时候你对我说过什么吗?”

  刘昊然吸吸鼻子:“记得。”

  王俊凯气:“记得你TM还这么对我?!”随手就是一巴掌

  刘昊然沉默着受着

  “你现在这样子像谁你知道吗?就像你爹你知道吗刘昊然?”

  刘昊然眼里闪过一丝慌乱,呼吸也变的急促起来,随后眼里带着决绝看着王俊凯:“我不会。”

  王俊凯突然就心疼了,特别疼。刘昊然是王俊凯读初二的时候搬过来的邻居,那时候刘昊然才高一,带着黑框眼镜,文绉绉的看着很稳重的一个小男孩,就这么站在他妈妈旁边微微弯了下腰看着自己:“你好,我们是新搬家过来的,我叫刘昊然,这是我妈妈。”

  那天家里只有王俊凯一个人,王俊凯长的慢,比同龄人小一圈,那是个夏天,他咬着半截冰棒,就这么傻傻的看着刘昊然,那是他见过最白的男孩,普通话也说的很标准,笑弯了眼睛说:“你好!我是王俊凯!”

  后来王俊凯经常粘着刘昊然一起回家,刘昊然话不多,多半都是王俊凯在对着刘昊然诉说他的宏图伟业,在王俊凯心里,刘昊然就是一个完美的小孩,成绩名列前茅,身上总是干干净净,声音也又温柔又好听,还是从大城市来的,满足了王俊凯对男人的一切幻想

  直到有一天,王俊凯从来没见过的刘昊然爸爸出现了......

  那是一个长的高高大大的男人,沉默,力气很大。之所以直到他力气很大,是因为王俊凯看到了那个男人一脚就把刘昊然踹飞了好远,然后右手拉着拼命扭打的刘妈妈......

  那是王俊凯见到刘昊然爸爸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那慌乱的一天里,王俊凯忘记了很多事情,但是清楚的记得最后自己扶着刘昊然去医院的路上,刘昊然沉默着的嘴角和让人心碎的眼神。

  刘昊然看着王俊凯,用手捏了捏他手臂上所剩无几的软肉:“我不会伤害你,王俊凯,我绝对不会。”

  王俊凯被那认真的表情吓了一跳,呆了三秒反应过来又是一巴掌略微带着愤怒:“你TM已经伤到我了!你知道我有多疼吗?!”



  王俊凯恢复了自由,依旧在黄乐的那个店里擦玻璃,每天上下班是刘昊然开着他那拉风的凯迪拉克接送的,王俊凯甚至觉得刘昊然在他身边安插了很多眼线,只要自己打算跑路,自己就会被当街制服绑成麻花送到刘昊然面前。

  不过自那之后,两个人开始分房睡,王俊凯睡在了主屋,刘昊然则是固执的睡在了客厅的沙发上,当他把铃铛挂在王俊凯门外的门把上的时候王俊凯觉得刘昊然真的是疯了,疯的很彻底那种......





  那天店里来了个特别的客人,叫做永旭,简单的称呼就是“小白莲”。

  王俊凯暗自感叹,谁说看多了婆媳剧智商会变低的?戏剧来源于生活果然不错,电视剧上演的真的是一样不落的按部就班。

  王俊凯捧着咖啡,看着对面那怯生生的小白莲优哉游哉的开口:“有什么事?说吧?”

  小白莲像是做错事一样的低着头,声音还发着抖:“我就是想当面来给凯哥你道个歉。”

  王俊凯嫌弃的把整个脸都皱成了一个叉烧包:“你给我道个哪门子歉?”

  小白莲抬起头,一脸窘迫:“我......我......那天。”

  王俊凯翘着二郎腿,有规律的抖着:“我说我怪过你吗?”他用眼睛看着对方:“我给你说,你说你会怪蚊子吗?你会怪苍蝇吗?你只会觉得烦!”

  小白莲像是第一次认识王俊凯似的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脸上的窘态被愤怒取而代之。

  王俊凯不屑的笑了一下摇摇头道:“我怪的从始至终都是刘昊然,我有理过你吗?”

  永旭装不下去了开口:“可是你男人出轨了。”

  王俊凯脸色变了一下,指着外面的自然饮水处说:“你知道我和刘昊然刚来北京的时候,他的第一份工作是什么吗?卖保险,可是他脸皮薄,什么都不敢说,业务能力差的要死,但是每天回家呢,都一脸信心十足的告诉我他又拉了几个几个客户。”

  停顿了一下,王俊凯喝了两口咖啡,像是沉浸在回忆里甜蜜的笑了一下:“有一天我就站在这条街发传单,然后躲在人偶里的我看到了他,垂头丧气的,盯着蛋糕店里的蛋糕眼睛发直,然后就在我以为他要去买蛋糕的时候,他走向了旁边的一个水龙头,对,那时候连饮水器都没有,他就这么喝自来水,冬天。”

  永旭有点心疼的皱眉,王俊凯回神看着他语气里带着点神秘:“你知道那是为了谁吗?那是为了我。”眼里带着绝对的自信

  “可是他还是出轨了不是吗?”

  说到这儿,王俊凯才不解的抬头:“他不喜欢你。所以我不解为什么他不和我解释,这其中肯定有原因,毕竟.......”王俊凯故意停顿了一下,带着狡黠的笑:“他不会看上一个处处比如我的人。”

  永旭这次是真的生气了,提高了音量:“你......你......”

  王俊凯带着张扬的笑:“你是不是说不出自己比我好的地方?婆媳剧里一般来说小三都比正室小许多,凭借着年轻肆意伤人,之前你叫的那声凯哥我受着不是因为年龄,是因为辈分。”

  永旭抖着唇说不出话,今天的王俊凯和之前他见到的都不一样,像是睡醒了的孔雀,高傲魅力尖锐,捏着杯子的指尖发白稳住自己的心神:“你配不上昊然,即便是没有我,也会有其他人出现。”

  王俊凯笑的像个狐狸,食指戳着下巴,有一下没一下戳着:“我给你说个事,在我心里,是刘昊然他丫配不上我。”




  随后王俊凯回到店里,黄乐迫不及待的跳过来:“小凯,快给我说!死活不让我陪着你去!”

  王俊凯三言两语的说完了事情的经过。

  黄乐听完笑了两下,又忧虑道:“小凯啊,你真这么相信刘昊然啊?”

  “不是相信,是直觉。我和他这认识也算是小十年了吧,照理说,如果他真移情别恋吧,我说要走他应该开心的不得了,毕竟我可是分文不拿啊!你说他是想家里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的话,也不能找个比我还丑的吧,最奇怪的是一点。”

  “哪点?”

  “他不给我解释。他从出轨现场到现在,一个字也不给我解释,太反常了。”

  黄乐点头:“确实确实。”

  





  








——————————强行甜分割线——————————

  我本来的打算呢是想写HR弟弟是觉得平淡心累而出轨的!现在我HK简直是世界第一甜!!!!!虐个J8!

  HR弟弟怎么可能出轨呢?!!肯定是有原因的嘛!!!!

  至于是什么原因,我觉得我已经铺垫了很多了,要不然你们猜猜看?

  本甜党以后只看甜文!

评论(26)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