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 and 克里斯

想在棕榈岛和金俊秀种椰子树。

写给你的小情书03

 关于恋爱这件事,王俊凯表示自己一无所知,在很小的时候,他以为,人长大了,媳妇儿是国家给发配的,再加上从小爹妈耳提面命早恋的危害,所以至今恋爱经验为0。
 但是因为那张脸,王俊凯不管对谁说自己没恋爱过,对方都会觉得他在装逼,王俊凯内心的苦只有他自己知道。但是21世纪,多的是大胆的女生,只要他想还怕没人要?可惜,他给自己规划的理想型蓝图是文静的女生……
 所以对于自己室友恋爱了这件事,王俊凯羡慕嫉妒恨中又带着好奇。曾经一心学习周围的朋友也几乎都是单身狗……导致至今没人告诉他恋爱是什么感觉。虽然同屋的刘昊然没有明确的告诉他恋爱的消息。但是……大家都这么说,所谓的大家就是校园传闻。


 不是他八卦……好吧其实他是挺八卦的,听说刘昊然那女朋友……哦,不,对于刘昊然那种阶级,应该称作未婚妻,是K集团千金,和刘昊然可谓是门当户对了,长成什么样王俊凯不清楚。只是刘昊然最近的表现实在是不像是恋爱的样子,反而是如丧考妣……


 刘昊然很郁闷,可以说是非常郁闷了,对于家里塞给他的未婚妻,刘昊然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两家人见面的时候,他第一次听到了这个消息,本以为这青梅竹马和自己一样会极力反对,谁知对方竟然一脸娇羞的低下头……刘昊然也不好当场发难
 瘫在床上,打开手机,发现大神也不在线。心情更是郁闷了……
 把手机丢到一边,正打算打开电脑继续游戏,门外突然响起了乒乒乓乓的声音,吓得他一哆嗦,下意识就冲出门外。
 王俊凯有个死穴,虫子……各种虫子。
 
 
 然后刘昊然就看到了手里拿着铁盆,站在厨房门外,身体紧贴墙壁的王俊凯。
 “你……这是干嘛?”
 王俊凯老脸一红,假装咳嗽两声:“呃……有蟑螂。”
 刘昊然看着王俊凯那副装备,不可控制的就笑了起来。
 王俊凯眨巴眨巴眼睛,也不是很气室友对自己的嘲笑,第一反应是:刘昊然笑起来真的还挺好看的嘛。也跟着傻乎乎的笑了笑
 刘昊然停止了笑问:“怕蟑螂?”
 王俊凯挠挠脸有点面瘫的点头:“应该说所有虫子,那个是真不行,一看到就不行。”
 



憋出了这么一点。端午节三天,我就在家努力的打了三天王者荣耀。每天都想去恶补高能第二期,小凯小凯,昊然昊然。那时我们还年少,你爱谈天,他爱笑。我们昊凯,从长相到性格再到气质,都是初恋风啊初恋风!!!!晚安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