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 and 克里斯

想在棕榈岛和金俊秀种椰子树。

写给你的小情书02

曾经刘昊然在一个论坛上看到过一个很红很热的帖子,叫做《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当时刘昊然只是觉得作者编故事编的和真的一样。
 但是此时此刻刘昊然内心也开始怀疑了,是不是室友之间都容易产生一点不可言说我情愫?比如说现在他就觉得王俊凯非常不对头,本来两个人是互相把对方当空气,但是这几天王俊凯总是有意无意的开始看着自己,看得刘昊然心里麻麻的
 王俊凯略微皱眉,看着刘昊然,欲说还休,周六晚上和日天做了深刻的交流之后,日天鼓励王俊凯要主动开口要钱,要不然自家这个怎么看怎么都比自己有钱的室友估计会赖吃赖喝一辈子,内心想着日天给自己的鼓励,王俊凯也有点激,出自己卧室的时候满怀信心,出门一看到坐在客厅一脸倦容我刘昊然瞬间就焉儿了,和日天上次的谈话已经过去看快一星期了,王俊凯的进度可谓是一筹莫展。
 其实王俊凯也曾经鼓起勇气暗示过自家室友几次,比如“我们一起去超市吧?”(潜台词:你和我一起买东西付一次钱吧!)“啊最近好穷啊,快吃不起饭了!”(大哥,你再不给饭钱我针对要饿死啦!我还在长身体啊!)......
 但是王俊凯绝望的发现,自家室友,听!不!懂!!!王俊凯内心是崩溃的:兄弟!!!你是装的吧!!!!你怎么可能听不懂啊?!!!装的吧!!!!装的吧!!!!!!我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
 对此,刘昊然一无所知,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觉得王俊凯的各种言语行为有点殷勤。 

 最后就这么耗了三天,王俊凯可怜巴巴的给日天说自己失败了,谁知道此时此刻的日天告诉了王俊凯一个更爆炸的消息:大神啊,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我才不中二):??日天啊.......难道你是?
 (智商碾压):别误会我大神,真不是,就是我室友这几天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我才不中二):我现在提起室友就心塞
 (智商碾压):是你那个室友太奇葩了,你还是听我说我的室友吧!我和我的室友貌似两个人都比较腼腆那种,所以大家除了名字以外一无所知,说话除了交际用语基本上还停留在第一次见面的几句话,大家有种微妙的平衡。但是呢这几天我室友很奇怪,看我的眼神怯生生的,然后像个小媳妇似的一脸饥渴的看着我......
 (我才不中二):是不是你想多了啊?我无法想象一个男生用小媳妇表情,恶心。
 (智商碾压):其实也还好,我其实对我室友的第一印象还挺好的,长的真的可以说是很不错了,貌似和你一样是南方人来北京读书的,长的还挺水灵的。哎呀,岔话题了!我接着上面说,就今天早上吧,我一晚上刷本没睡觉,就在客厅里坐着发呆,然后我室友就出来了,本来他是一脸坚定想要做什么事的样子,结果走出来一看到我就怂了,想说什么又不说,最后一脸委屈的去做菜去了。
 (我才不中二):他该不会是想和你告白的吧!听你的描述,你室友是GAY的可能很大!
 (智商碾压):你也这么想吧!我也觉得,主要是我室友长的那样,你是没见过,骨架也小,一脸无辜的看着你,如果是个女孩子我根本把持不住。 ...... 

 王俊凯觉得日天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人,而且毫无置疑的,还是一个壕,虽然不知道有多壕,但是冲着他氪金氪的眉头不皱一下一个活动就是好几千的样子,反正不可能和他似的是个穷学生家庭。但是日天又不是一般游戏里那种炫富似的壕,比较平易近人,对自己也丝毫没有看不起的样子,每次王俊凯玩游戏看到有人说什么白嫖无人权。上场英雄没皮肤就会被嫌弃的时候,内心总是憋屈的,那群氪金玩家高高在上的样子给了他很严重的心理阴影。
 但是日天是一个很平易近人的壕,说话也好玩。据说这个日天这个名字和他的名字有关系,王俊凯不由自主的就想着煤老板的儿子,X日天,X良辰这种。但是和日天聊下来发现,对方似乎是一个骨子里有趣,但是又随意的人,怎么看都不像是暴发户儿子的样子,更何况通过日天的自我介绍,可以见得对方是一个长的很帅气的小伙子,现在王俊凯在心里默默加上了一个:男女通吃的标签。
 今天是周末,王俊凯呆在家里,又一次在客厅遇到自己愁人的室友,对于要钱这件事,王俊凯已经放弃了。看了看在客厅沙发上发呆的刘昊然,王俊凯内心一阵麻木,同样是富二代,为啥差距就这么大。从开始到现在,王俊凯就没见刘昊然对自己笑过,主动说话的次数?是0,简直傲气自负的飞起,白瞎了那一张看起来人畜无害的俊脸
 王俊凯不说话,认命的走去了厨房。有种欲哭无泪的委屈
 饭桌上,刘昊然看到对面王俊凯瘪着嘴像一只生气的猫咪,一颗一颗的吃着碗里的米粒。眼眶周围还红红的,似乎是没睡好 “额......是发生了什么是吗?”刘昊然下意识问了一句,说完就想把自己的舌头咬下来 “啊?!”王俊凯瞪大眼睛,受宠若惊的样子,还没到嘴里的一团米饭掉回了碗里,眼睛里居然放起了异样的光彩——哇哦!同居了一个月的室友终于主动开口给我说第一句话了!!!
 看着王俊凯从吃惊到兴奋的表情,刘昊然心下一凉,这小孩儿果然是喜欢我的吧!自己也有点紧张,万一对方突如其来的告白,自己拒绝了对方搬走了之后没人做菜怎么办?
 王俊凯眨巴眨巴眼睛,笑了一下说:“啊?没没事。”然后立马低头厌弃自己:握草!!王俊凯你这个小怂逼!!!为啥不正面刚!!!!!你应该这样那样,然后指出你的不满,比如吃饭不给钱,家务都是自己做等等,为啥就是开不了口!!!对面那位怎么看都不会动手打你的!!!
 害羞了?.......还好没说出来......这是当时刘昊然的内心波动。
 刘昊然在旷课一个多月后终于想起了自己学生的身份,于是终于去上学了,然后他发现了一只跟在自己身后的王俊凯......内心有点尴尬又有点无奈,对方不会是打算跟着自己去学校吧?现在的GAY都这么明目张胆了?
 王俊凯其实很早之前就知道刘昊然和自己是一个学校的了,刚进大学的时候,刘昊然就已经是S大的风云人物了,不是因为其他,是因为很俗的金钱和一次不大不小的斗殴。
 江湖传闻,刘昊然在大一的时候和一个寝室的室友大打出手,最后那位和他斗殴的室友被打断了三根肋骨,然而刘昊然毫发无损,甚至最后用金钱给学校教学楼安装了全新的智能空调导致那个倒霉室友还被开除学籍留校察看。
 但是其实王俊凯只听到了一部分,他都不知搭真相其实是倒霉室友想绿刘昊然老铁,最后被老铁暴打,刘昊然就是一顶包的,但是这件事知道的人不多,导致王俊凯一直觉得刘昊然其实是一个暴力分子。 刘昊然快到校门口的时候忍无可忍,转头不耐烦道:“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了?!”
 王俊凯直接被吓懵逼了。瞪着眼睛,像一只受惊的小白兔,不知道该用什么来表达自己内心的卧槽,从家里到学校一共就这么一条路,老子天天就是这么走的,这人怎么这么霸道的!!!居然走不允许别人走路了!这路是你家的吗?!天子脚下,还有没有王法了还!但是王俊凯嘴比较笨,反应迟了一拍,哪怕内心上万条弹幕飞过,嘴巴除了哆嗦一个字都没有发出来
 刘昊然看着面前眼眶略红,瞪着眼睛的王俊凯颇有种楚楚可怜的感觉,一时间觉得自己是不是语气太重吓到对方了,看着王俊凯蠕动的嘴唇,刘昊然最后还是心软了,放缓了语气:“算了,你爱跟就跟吧。反正我不会理你的”
 王俊凯的内心:......呵呵......呵呵......打一架吧,不多说了。 为啥从备忘录拖过来,就直接没回车了?两个弟弟要好好长大,今天大家记得收看高能哈

评论(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