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 and 克里斯

想在棕榈岛和金俊秀种椰子树。

出轨五

  刘昊然看着熟睡的王俊凯,强忍着想要把他绑起来的冲动收拾了一下出了门。

  今天是周六,昨天晚上王俊凯是大夜班,自己送他回来是早上八点,倒头就睡,睡着前还迷迷糊糊的没有忘记叮嘱:“刘昊然你敢碰我你就死定了......”

  刘昊然觉得宠溺的笑了笑,捏着王俊凯的脸:“我就碰你。”

  王俊凯嘟嚷了两句,与其说是睡着,不如说是昏迷来的恰当。


  应该呆在家里就这么盯着他一整天的,刘昊然泄气的想。

  最后他检查了一下门窗,出门了。


  看着几个红色的大字,刘昊然心里一阵焦灼,他恨这个地方,但是他也不得不来这个地方。


  麦克尔是个好医生,据说是全球最顶尖的心理专家。

  此时他就坐在刘昊然对面,一脸温和的和病人打交道:“hi!昊然!过去的两周过的怎么样?”

  刘昊然对这里总是充满了戒备,但是他很喜欢眼前的这个医生,笑容暖暖的带着阳光。


  刘昊然有强迫症。

  这个病对于大部分的人,甚至是曾经的刘昊然来说都很熟悉,网上各种调笑,甚至他第一次得知自己有强迫症的时候不以为然的想着:该有强迫症的难道不应该是处女座的王俊凯吗?

  

 

  然后医生又告诉他,他不光是有严重的强迫症,而且还有遗传性的精神焦虑。

  他不太懂医学,只是拼命的翻着眼前的文件,看不太懂,最后他只得出了一个结论——强迫症就是神经病。

  而他自己的父亲就是一个神经病。



  那段时间刘昊然很害怕,他总觉得有一天自己会和父亲一样暴虐、偏执的不近人情。

  偏偏查出来的时候又是公司正式起步的时候,他强行忍住内心那股拉扯,最终没有骗过王俊凯的眼睛。

  那是一双很漂亮的眼睛,在一个清晨,那双眼睛带着泪抱住自己说:“昊然你怎么了?别吓我。”

  那时候刘昊然内心非常无力,看着哭的那么伤心的王俊凯,刘昊然无措但是又带着侥幸。

  那天最后的结局是王俊凯减少了应酬,多半时间是呆在家里。

  刘昊然觉得一夜没睡的自己,心里却爽快的要命,甚至大脑都神清气爽。只是事后不免自我厌弃的觉得自己太过卑鄙。




  麦克尔眨着眼睛递给刘昊然一杯苏打水:“最近感觉怎么样?”

  刘昊然抿嘴不语,缓缓开口:“麦克尔,我很难过,他受伤了。”

  麦克尔知道他的一切,自然也知道王俊凯,只是麦克尔有点吃惊:“你伤他了?”

  刘昊然眼圈红着点点头

  麦克尔作为一个最出名的心理医生,他大概猜出了一点事情的真相,带着老朋友般的语气:“没关系,他会谅解你,你说过他很爱你。”

  刘昊然眼里闪过一抹流星,点头:“他很爱我,一直都是。可是这次他不会原谅我了。”

  “他会原谅你的,如果他爱你的话,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可是我背叛他了麦克尔!!”刘昊然语气有点激动,那种恨不得杀了自己的悔意包裹着他,捏紧了他的心脏,让他不安的要命

  麦克尔的手慢慢覆盖住刘昊然的手背:“你应该冷静下来想想解决的问题。”

  刘昊然喘着粗气:“他不会原谅我的。”

  “所以你能给我说说,你为什么要背叛他吗?”

  刘昊然躲避的神色非常明显:“我......我......”看着麦克尔温柔的眼神,他总算安心了:“那段时间,我很不好,你知道的,他出去工作了,我很不想,我不想让他逃离我的视线,可是他去工作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拥有他,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打他的主意麦克尔。”

  “可是他最后还是选择了你不是吗?你得对他和自己有信心。”

  “我做不到!!”刘昊然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控,冷静了一会儿:“最后我还是利用了他对我的爱留下了他,可是那天晚上他哭的很伤心,连枕头都湿了一大半。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他在梦里也一直哭。他很难过,我不想让他难过......”

  麦克尔有点头疼:“继续昊然。”

  “在哪儿之后,他就变的非常不好,越来越瘦,抱在怀里的份量轻的可怕。他眼里总是带着悲伤,他曾经很喜欢笑,但是那段时间,他眼里全是悲伤,死气沉沉的,那让我很焦躁,我总觉得我再这么逼迫他,他就要离开我了!我不能失去他麦克尔你知道的。”

  麦克宽慰的点点头:“他不会离开你的,我向你保证。”

  像是受到了安抚:“之后我很难过,他和人打架了,打他的人真的是该死,但是我控制住了自己!我没有去找事......我越来越控制不住我自己,我甚至 产生了把他手脚打断关在家里的想法,那太可怕了!所以我不敢回家了,我不敢见到他!”

  喝了一口手里的苏打水,刘昊然继续道:“那一天,我在公司,很累,我记得在中午,我闭着眼睛,有人在吻我,我知道那不是他的味道,但是......”刘昊然像是在耻于表达:“但是那种焦虑没了,因为我不怕怀里的人离开我,因为我知道他离开我,我也不会怎么样,但是他看见了。”

  “这真是一个糟糕的现场,那你有给他解释过吗?”

   “没有。”





  刘昊然自暴自弃的想着,自己怎么解释?自己有遗传性的精神病?和自己那个父亲是一个病

  刘昊然每当意识到自己有强迫症的时候,总能想起很多年前的王俊凯穿着大马褂,一脸嫌弃的对自己说:“刘昊然,你爹真的是太混账了!既然有病还要去霍霍人家正常妹纸,要是我是你妈妈。我绝对会头也不回,早就抱着你远走高飞了。”

  他会走......那种来自地狱的冰冷,包裹着刘昊然的心脏......



  拿过药,刘昊然立马开车回家。进门前,他深呼吸,甚至做好了王俊凯不在家的准备。

  但是一进门,他就看到了王俊凯,穿着背心和裤衩倒挂在沙发上看电视。见他进门还看了他一眼,然后立马把眼睛转开

  刘昊然心里一阵春分拂过走过去:“醒了?想吃什么?”

  看着走进厨房的刘昊然,王俊凯觉得真的是日了狗了,这人真的是丝毫不把自己说的分手放在眼里了是吧?





——————————————————强行甜——————————————————

我会尽快搞完这篇文。之前我想的大纲完全都不行了,所以就XJB乱写了。我希望我关注的两位太太可以快更问==+真的太好看了



评论(33)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