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 and 克里斯

想在棕榈岛和金俊秀种椰子树。

出轨3.0

  王俊凯拎着饭盒走到闹市,这是他来北京八年第一次有机会好好打量这个地方。

  刘昊然一直在他背后跟着,活像个跟踪者,王俊凯有点无所谓。进了一家服装店,忽略周围人的眼神,逮着人家销售小姐就问:“请问,您这儿最便宜的衣服裤子是什么?”......

  买了一身新衣服,王俊凯心里叹息道:“现在的物价怎么这么贵啊,大半个月的玻璃杯算是白擦了!”

  王俊凯一出门就和站在门口的刘昊然四目相对,穿着一身阿玛尼的王俊凯走进美特斯邦威和穿着一身高定DG的刘昊然站在美特斯邦威门口活脱脱的就是拆台二人组。

  然后王俊凯就当着刘昊然的面,把之前的阿玛尼丢进了垃圾桶。刘昊然抿着嘴,就沉默着跟着王俊凯,手机一直在不断的响着,刘昊然索性就关了手机,专心致志的跟着王俊凯.....

  王俊凯走了两步,感觉有点饿了,这才想起来自己不是来给刘昊然送饭来的嘛,然后打开饭盒,一边走一边吃,心里想着,自己难逢难月的勤快这么一回,还落到这么一下场......

  刘昊然沉默着尾随,他不知道如何解释,其实自己根本就没有去解释的立场,王俊凯穿着黑色短袖,下面是一条过于肥大的打折牛仔裤,刺的刘昊然眼睛生疼,曾经高中时候才和自己在一起的王俊凯老爱穿着他过大的牛仔裤光着上半身拿着块西瓜吃的一身的汁液,然后霸气的用手搂住自己的脖子说:“给爷舔干净......”

  这么看着,眼前的背影少了些朝气,那是被岁月夺走的痕迹,变的更高了,但似乎比那时候还要消瘦很多......



  一回到家,王俊凯关好门,转身看着房内呆立着的刘昊然,伸手:“刘昊然,把我身份证还给我。”

  刘昊然缄默不语。

  王俊凯不耐烦的皱眉:“喂!大家好聚好散行不行?”

  刘昊然红着眼睛,拉住王俊凯的手臂,发誓似的一字一顿的说:“我不会和你散,绝不。”

  王俊凯气的笑了一下,一脸哭笑不得:“刘昊然,你是什么时候变的这么不要脸的?被那小白莲花传染了?”

  刘昊然沙哑着声音道:“我没有和他......”接下来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王俊凯一脸戏谑:“编,你接着编。你说你TM一个星期至少回家艹我三次,然后白天还能和那小白莲火花四溅,摩擦摩擦,长的和柴犬似的,怎么还学起泰迪来了呢?”

  “我没有碰过他。”

  “可是你也没有拒绝。”王俊凯收起戏虐,一脸冷漠,他这时候突然很想抽只烟,哪怕他不会抽

   看着刘昊然红彤彤的双眼,王俊凯还是免不了的心动,他可以控制住一切,但是实在是把握不了自己的心跳,最后认命的叹气:“刘昊然,我骗不了你,我确实还是很喜欢你,非常喜欢,我从十年前就很喜欢你,直到现在也没变过。”

  刘昊然脸色不变,他知道这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话,因为接下来的话绝对不是什么好话

  王俊凯捏了捏鼻梁,缓解了一下鼻尖的酸楚:“当初你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谁也没想过会被你心脏病妈妈看到,这条命算是我欠你的,你怕流言蜚语我就辍学来北京陪你。”

  回忆就像海水,把王俊凯拉入一个很深很深的洞,周围空气稀薄,把他被压的眼泪直流,最后带着哽咽断断续续:“后来有人缠上我,你不说话,就这么不眠不休的坐在我床头看着我被强吻的嘴一晚上,你说你这种行为多可怕啊,我知道你那是没安全感,没安全感,我给你,我就呆在家,呆到我都觉得我自己快废了......”

  “我真的爱你啊昊然,像我才爱上你的时候一样那么爱你。”

  “那就别离开我,呆在我身边。”刘昊然眼眶里忍着泪,鼻头也红红的,不断哽咽

  “可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刘昊然,因为你变脏了,你再也不是我喜欢的那个刘昊然了。”

  刘昊然眨巴着眼睛,王俊凯感受到手臂上的劲猛然变大

  刘昊然从来没忘记王俊凯是个什么样的人,闪闪发光,总能勾起别人的注意,这是刘昊然喜欢王俊凯的原因,同时也是刘昊然心里的刺,王俊凯是他心底的宝物,闪闪发光照亮了他整颗心脏,所以他怕别人带走他,更怕自己留不住他......

  王俊凯看着刘昊然的眼泪,那是很珍贵的东西,还是忍不住心疼,还是忍不住替他难过:“别哭了,我们放过彼此,好吗?”

  刘昊然双腿一弯,就这么笔直的跪下。

  王俊凯笑了笑,斜眼,也依葫芦画瓢跪在刘昊然面前:“你是想和我拜天地?”缓缓伸出手擦干了刘昊然脸上的泪:“昊然,你总是很聪明。你总能把握人心,你总是用你的方法让我难过,让我愧疚,让我心软,让我心疼......可是......这次真的不行了.......我不能原谅你了,这我都能原谅你的话,那就说明我真的不爱你了。”



  王俊凯还是没能离开,因为房门口刘昊然就死死的这么坐在那儿,像是要坐到海枯石烂。

  王俊凯不免觉得有些好笑,真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他实在是不想和刘昊然这么毫无意义的死磕在这儿,走进厨房,拿出了一把水果刀。

  把刀递给刘昊然:“你要不就杀了我,要不就让我走。”

  刘昊然不接,不说话,像个叛逆熊孩子。

  王俊凯突然下了狠心,给自己的左手臂来了一刀,把刘昊然吓的半死

  “别过来。”王俊凯举起刀,心里有分寸,那伤也就看着吓人,其实自己也没使劲儿

  刘昊然有点发狂,死死的盯着王俊凯的手臂,不敢再靠近一步。

  “所以告诉我你的选择,刘昊然。”

  对方依旧沉默,王俊凯又是一刀下去

  “王俊凯!!!”刘昊然几乎要跳起来,惊声尖叫:“你把刀放下!!!!”

  “告诉我,你的选择,刘昊然。”失血带来了一点晕眩,王俊凯勉强能稳住

  “王俊凯!!你这个疯子!!你把刀放下!!”

  “别过来,好了,说你的答案,下次我会直接砍掉我的手指头,我说到做到,你知道的刘昊然。”







————————————————————————

嘿嘿嘿~~~今天其实我完全没打算更的,但是因为好消息太多了,就更一丢丢好了~所以你们猜猜看,最后我们俊凯弟弟走成没有呢?~~我们昊然弟弟为啥要出轨呢?

我也不知道

评论(19)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