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 and 克里斯

想在棕榈岛和金俊秀种椰子树。

婚后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短短的吧。。。


 刘昊然看着电视,发出一声自嘲的轻笑。电视里的人笑靥如花,穿着得体的衣服,甚至连头发都剪短了不少。
 电视里的是王俊凯,王家小少爷,金贵的不能再金贵,王老爷老年得子,这王家小少爷可谓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人生中唯一的坎坷就是21岁那年和刘公子公然出轨,那是王俊凯第一次挨打。被快六十的王老爷打的断了条腿
 刘昊然看着电视里里金光闪闪的人,几乎快忘记了当初那个全身是伤的王俊凯,拖着断了的腿,红着眼,直勾勾的看着刘昊然,喘着气带着固有的冷清:“刘昊然,你的存款养得起我吗?”
 曾经经历过那么多坎坷,本来以为应该结果就是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谁能想到电视上这个人,自己已经快三个月没见过了。除了稀疏平常的几条短信,也许还不如现在现在他身边搂着他腰的那人来的亲密。



 王俊凯回到家,脸上还带着装,身上带着点酒气,但是还不浓郁,他斜眼瞥了一眼坐在沙发上一脸沉默的刘昊然。
 他知道刘昊然在生气,也知道他为什么生气,可是他太累了,累的眼睛热乎乎的,满是热气,一闭眼眼睛就干的生疼。
 一身酒红色的西装还没脱下来,刘昊然就走上前从背后搂住他,把他扳过来霸道的亲吻,王俊凯推开他开口道:“刘昊然,你对奸shi也有兴趣吗?”
 刘昊然没说话,皱着眉头看着王俊凯那依旧精致的过分的小脸:“王俊凯,我需要一个解释。”
 王俊凯按了按太阳穴,略带烦躁的问:“解释什么?”
 刘昊然被气笑:“比如你这么晚回家的理由,这么多天不回家的借口,还有……这个”说完他就用手指着王俊凯脖子上的红点点
 “我就说一回来就这么反常,查我?”
 刘昊然不说话,就这么看着王俊凯,说实话他是相信王俊凯不会出轨的,王俊凯的洁癖,各种意义上的洁癖,就王俊凯那臭脾气,他要是移情别恋就会和自己一到两断,但是绝对不会做出什么脚踏两条船的事来。但是他看到了王俊凯脖子上那扎眼的吻痕,信任就这么摇摆不定了。
 王俊凯懒洋洋的说:“一个醉鬼。”曾经的王俊凯不善于说谎,但是现在他的谎话张口就来,脖子上的痕迹是个男人留下的,也不是一个醉鬼,而是两小时之前电视里的合作伙伴。
 自己和他打了快三个月的太极,对方那点心思,王俊凯见过太多,可是他心里堵着他亲爹那口气,死命憋着那口气,虚与委蛇的这个地产界大亨处了这么久,得到了很多好处,也忍受了对方很多猪咸手,谁知道今晚对方突然袭击,王俊凯不是善茬,反正自己走的时候,那人趴地上没能起来。
 “你觉得我会信吗?王家小少爷。”
 那五个字像踩到王俊凯痛脚,王俊凯一瞬间,眼眶就红了一圈扯住刘昊然衣领:“你tm再给我说一次。”
 “王家小少爷。”
 王俊凯一拳挥上了刘昊然脸上,被刘昊然截住,王俊凯打架从来就没能打过刘昊然,成年前没可能,现在更没有,他骨架小,个头挺高,手脚却小小的。
 刘昊然的手包着王俊凯的手,王俊凯挣脱不出来,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刘昊然,像极了三年前那个夜,王俊凯眼里包着泪:“刘昊然,你给我滚。”
 刘昊然拧着性子不说话
 “对啊!我就是有人了!你要怎么样刘昊然!!你给我滚!我tm不要你了!你给我滚!”
 刘昊然眼睛一下就红了,沙哑着喉咙:“王俊凯,这是我家。你,给我,走。”
 王俊凯拧着的那股劲突然就没了,眨巴了一下眼睛,像是第一次看到刘昊然的样子,左右看了看空旷的大房子。急促的喘着气,抖着手,把才解开的扣子扣上。 
 努力稳住发软的腿走向紧关的大门。
 刘昊然走过去,想拉他的手臂,被躲开了,王俊凯转过身,看着刘昊然:“刘昊然,我觉得我今天第一次认识你。真的,我以前就是一个傻逼。”



 看着紧关的大门,空荡荡的房子弥漫着孤独。
 才认识王俊凯的时候,刘昊然才17岁,王家老爷子的生日,那时候的王俊凯穿着白西装,高不可攀的样子像冰山上的雪莲。就这么被带到了大家面前,以前从未露面的王家小少爷,没有人告诉过刘昊然,那人有那么好看。。。
 那时候的王俊凯,不会一句脏话,甚至情商低的可怕,像是象牙塔里走出来的说话太过于实事求是,刘昊然却觉得好玩,就招惹上了不该招惹的东西。然后就有了轰轰烈烈的出柜……接着就是毫无理由的冷战,开始的时候总是没几天就和好,然后时间越来越长,刘昊然红着眼睛看了一眼还在走着的钟表,不知道这一次冷战多久了,他只是觉得自己的心冷的可怕。


 
 王俊凯,才走出门口就不行了,蹲在电梯口缩成一团,泪就一直流,他死咬着嘴。缓了好一阵,呼出一口气,看着背后的门。
 他想起三年前自己一无所有满身伤来这里,信心满满,可今天呢,自己完好无损,可心却千疮百孔了。
 王家小少爷,两年前轰动了整个京圈的五个字。王家小少爷三年前出柜,两年前气死了亲爹,被王家人扫地出门,并在媒体面前说了誓不两立。
 王家小少爷这五个字压在他身上,让他喘不过气,就像一座大山,要不是他撑着,他的脊梁已经断了。
 王俊凯皱着眉,带着鼻音对着门:“刘昊然,你让我滚哪里去啊?我已经没有家了……”

评论(8)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